蓝瞳君

neko punch!!!

中原中也的悲惨童养媳日记

是国耶老师的脑洞! @四枫院景代 


首领宰x童养媳(x)中

日记体

中也第一人称

——————————————

xx13年7月18日             雨


我叫中原中也,今年十二岁。

我要从今天开始记录混蛋太宰的恶行。

对了,我今天被爸爸妈妈送到了太宰家里,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反正太宰很讨厌就是了!

而且他竟然给我起外号!什么叫小矮子!虽然,虽然我现在是比其他的同龄人矮一点,只是一点!

啊,气死我了!



xx13年7月19日              阴


爸爸妈妈今天为什么不来接我啊,我这么问了太宰,他说爸爸妈妈已经把我卖给他了。

骗人,妈妈明明说她会来接我的……


太宰治竟然晚上让我和他一起睡,我才不想和他一起睡呢。



xx13年7月20日             阴


昨天晚上还是和太宰一起睡了,他早上还说我的睡相太差了,气死了!

太宰还说我是他的“童养媳”。

……不要脸。



xx13年7月23日             晴


太宰最近突然待在家的时间变长了,他之前都挺忙的。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听别人都叫他“首领”,好像还挺厉害的。

哼,我为什么要说他厉害,我才不想他待在家里呢,烦死人了。




xx13年7月24日              晴


太宰今天竟然要我给他做饭,还说什么是让我履行“妻子”的义务,他还有没有点良知,那料理台都快比我高了,太过分了!

但是现在实在是身不由己,……我只能给他做了。踩着板凳的话还是可以够到的,但是我完全没有做饭的经验啊,真是的,也不知道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还差点被烫到了!差一点就从凳子上摔下来了!还好太宰接住我了,哼,他要是没接住,我就打死他!

而且他还说我做的难吃,……我将来一定会做的好吃的让他心服口服的!



xx13年7月27日                晴


太宰这几天在家里真是闲得发慌,我都感觉出来了,因为他老是拿我寻开心。

我问他你怎么不去上班啊,没想到他反而委委屈屈的凑到我旁边说什么:“我特意挤时间来陪孤身一人在家的妻子,中也竟然还要赶我去上班。”

!!我直接一拳打到他的脸上了,哼,恋童癖!



xx13年7月28日                多云


混蛋太宰今天又给我取了新的外号!

他非要说我和蛞蝓一样,我上网查了,哪一样了!气死我了!那他就是青花鱼,全身裹满绷带的青花鱼!




…………


xx14年4月29日             晴


这是我在太宰这里过得第一个生日。

说起来不知不觉都大半年了,我也差不多都习惯了,我也接受了我被爸爸妈妈卖了的事实了,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理由吧……反正我现在过得也不算太差……




…………


xx16年4月29日


真是,不知不觉,我都十五岁了啊。

太宰每年都会留出时间来给我过生日,一年都不差,他是黑手党的首领,每年都有时间还挺不容易的。

话说回来,只有我生日这一天太宰治是不会逗我的,还算他有点良心。

哦对了,他今年送了我一条choker,他还不停的在我耳边念叨“还有三年,还有三年”。

……太宰治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xx19年4月30日                   晴


有两三年都没有写过这个日记了,好像被我忘了,今天我特意找出来了。

因为我昨天十八岁了,昨天晚上……不说了,说起来就生气。

还好今天是周末,累死我了。


看了看之前写的日记,还挺幼稚的,不过有一点我还是挺认同的,太宰治就是个混蛋。



xx19年5月1日                多云


又开始重新写日记了,还算是个好习惯吧,每天写写也没坏处。

这么久没写了,太宰有一堆烂事可以吐槽,……以后慢慢说吧。



xx19年5月2日                  雨


太宰就没有一天可以自己自觉起床,每天不被我踹一脚就不舒服……

我现在已经上高中了,学习倒是不用怎么操心,只是没想到吧,我现在大概算是个不良,或许是长期跟黑手党首领待在一起的原因?说实话太宰没让我接触过这些东西,但是那些人确实是太讨厌了。

唉,反正就这样吧,具体的我也不说了。

这几年除了要照顾太宰那个混蛋之外过得还挺好的,说到底我还是成了混蛋太宰的“童养媳”,这么说怪怪的,但是事实确实是这样,真是,太惨了……



xx19年5月4日            晴


太宰今天出差去了,大概要三四天?我也难得的清静一下了,毕竟每天照顾这么大个大龄儿童真的很累啊。



xx19年5月5日             阴


太宰今天竟然想跟我视频干那种事情???

他果然是个变态混蛋。

等他回来了我要往他的便当里偷偷多加辣椒,嗯,决定了。



xx19年5月8日              阴


我的心情,和今天的天气一样,因为太宰回来了,而且他对我拒绝了他变态要求的事情还耿耿于怀,我天,我都忘了,他是有多小心眼……



xx19年5月12日                     晴


今天太宰治还去接我放学了,都说了不让他来了……一是他开的车实在是太招摇了,我已经够不良了,不想再在同学里有什么风云了。二是,太宰他,我承认他是挺好看的了,所以总是有女同学向我打听他啊,就很烦。我该说“他是我丈夫你们别想了”?哈哈,这种话让我说出口,还是饶了我吧……

对了,太宰还老是没有自觉的冲那些女生笑,甚至有的人来搭话他也会回话,真是……莫名其妙的感觉,感觉,有点酸酸的……?

啊啊,都怪太宰那个混蛋,干什么要长成那样!



xx19年5月13日                  多云


今天早上好像忘记给太宰便当……中午我才发现,竟然两份都在我的包里,他自己也不知道提醒我一下……

我本来想着让他中午自己解决吧,结果晚上回来他竟然说他中午没有吃饭……他是傻子吗!?

我问他你怎么不自己随便买点什么吃啊,他还跟我说什么“不是爱妻便当他不想吃”。

……呵呵,真是好感动呢。



xx19年5月14日               晴


今天周末,不过太宰他有事情要忙,今天不在家,真是太爽了。

但是他说今天晚上想吃蟹肉煲,真是就会使唤人……而且每次他都要我给他剥螃蟹,明明自己有手啊!我劝他赶快去开个什么残疾人证明去吧。



xx19年5月19日                   晴


今天……在同学面前当众亲了太宰……

啊啊啊啊啊啊!可恶,脑子一热就干了……丢死人了……

谁让那些女生实在是……虽然我,但是不管怎么说,也算是那种关系了,混蛋太宰也稍微给我有点自觉啊……



xx19年5月20日                雨


本来还以为昨天那件事情又会有什么不得了的效果,结果还好,一切都挺平静的,好像是那些女孩子帮我保密了,还挺谢谢她们的。

不过她们好像因为我和太宰的关系显得更兴奋了???怎么回事???



xx19年6月2日                    晴


今天和其他学校的不良打了一架,受了点伤。

太宰那家伙倒是没有说什么给我处理伤口了,反正我是不良这种事情他也知道。

不过他一言不发的,反倒是感觉怪怪的……



xx19年6月11日                雨


太宰今天又去了那什么酒会,虽然我知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但是还是有点不爽啊……

他还叫我跟他一块去,我才不去呢。

他每次回来身上都是各种香水味,熏死人了……



xx19年6月18日                     晴


明天就是混蛋太宰的生日了,我倒是不会忘的,毕竟他每年也都记得我的。

不过我估计我明天是没有办法写日记了,我都能想象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救救我???



xx19年6月20日               晴


我果然是带预言家。

多余的话不说了,心累。



xx19年7月几号,忘了     下雨了,下好大


混蛋太宰每天就知道惹我生气,该死,总有一天杀了你,该死。

我要往你的饭里加洗洁精,等死吧你。



xx19年7月3日                   阴


昨天喝醉了……写了个啥……

算了,撕了……



xx19年7月14日                  晴


明天学校要开期末家长会,太宰还特意请假说会去,希望他别给我捅什么篓子才好。

最近一切还都挺平静的,要是一直能这样就好了。



xx19年7月15日                  晴


太宰治!我就说这个人怎么可能干成一点事!他竟然给老师说了他是我“老公”,我可服了他了,也不看看旁边那么多人呢。

我这下可真出名了,我谢谢你了啊。

气死了。



xx19年7月23日                 多云


暑期已经放了几天了,还怪无聊的哈哈。

明明之前一直想放假,放了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太宰也还是在上班,每天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虽然有其他仆人,但是和没有没什么区别。



xx19年8月13日                   晴


最近青菜好像涨价了啊,虽然我完全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但是还是想莫名其妙感叹一句。

不对,我为什么要感叹这个……



xx19年9月27日                   晴


我严重怀疑太宰在偷看我日记。

太宰治再偷看日记jj缩短10厘米。



xx19年9月28日                 多云


好了他偷看了,绝对偷看了,因为他说我怎么可以写这么恶毒的诅咒。

总不能让我买个带锁的书皮吧,再说了锁对他也没有用啊……

算了,随他吧,反正也没啥秘密。



xx19年11月19日              晴


最近好冷,毕竟已经冬天了。

最近她们女孩子还挺流行给喜欢的人织围巾的,她们还说让我给太宰织一个,她们还记得啊,我倒是希望她们快点忘掉。

话是这么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了织围巾的东西……买都买了,织吧。



xx19年11月24日               阴


还织了挺久的,毕竟我也是第一次织,不过织的还是挺好看的嘛。

我把围巾给太宰的时候他还装的特别惊喜,反正他每天都在看我日记,肯定早知道了……

不过看他高兴的样子,还是有一点成就感的。



xx19年12月17日                 雪


今天下雪了啊,不过下的不太大。自从我给了他那条围巾之后他一直都戴着,我还是挺开心的……

不过啊,今天他到学校接我的时候我的朋友问我:“你老公怎么系一条配色这么清奇的围巾?”

???什么叫配色清奇??友尽了,朋友。



xx19年12月24日                多云


学校放假了,天气冷的我都不想出门了,还是待在家里打游戏舒服,今年也快过完了啊。



xx19年12月27日                    雪


今天太宰放假在家了,非要拖着我出去堆雪人,就不能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吗……

还往我领子里面塞雪,我看我是好久没打你了太宰治,当然结局是他被我埋雪里了,自作自受。



xx19年12月30日                   多云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年了啊,真是快啊,趁着新年还没来我今天去超市采购了一下,人还真是挺多的。

明天晚上有烟花看,还挺期待的,太宰也说会陪我一起看。



xx20年1月1日                  晴


烟花,真的是很漂亮啊,果然新年就是让人心情愉悦啊。

太宰那个混蛋在烟花放完了之后还凑在我耳边说:“烟花只有一瞬间,但是我对中也的爱是永恒的哦~”

可恶……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太宰治真是……除了脸就只有嘴会说了。

总而言之新年还是来了啊,不管怎么样希望以后也能好好的……那什么,一直在一起吧。

反正是你自己说的吧,混蛋太宰,你在偷看我日记吧。














评论(49)

热度(192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