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瞳君

neko punch!!!

置顶2.0

考完高考啦更新个置顶!


小号:✨Ragdoll

(放链用的,不过最近lof查链屏了一些,暂时不补了,去微博↓

微博:蓝瞳君-

(微博的che是全的_(:з」∠)_


企鹅:2925672351

(我是寡逼,美女速来x


欢迎lof提问箱提问(♡´з(´ω`*)♡


这里是蓝瞳,一个菜不拉几的写手

目前产出只有太中

自认为脾气还挺好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ノ)`ω´(ヾ) ​​​ 

社交恐惧症,不太会讲话

说实话我也没什么特别的雷点,也都是大众雷点,悄咪咪说个“出纞轨”相关的梗,暴雷。

(是那种出纞轨其他角色或者原创人物的,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乙女+双黑cp向,啊,姐姐,你很喜欢被绿的感觉吗x)

不要绿宰和宰渣

每次有人评论宰渣我都在思考是不是我写的真的有问题(捂脸)


大概就这样了不知道说啥了哈哈,以后想起来再补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