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瞳君

neko punch!!!

让你康康alpha有多可怕

让你康康alpha有多可怕


太中abo设定

某个港黑员工第一人称

沙雕预警

————————————


我,一个兢兢业业的普通港黑员工。


我刚入职的时候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刚升上干部,我对于双黑的名号已是早有耳闻。当我入职之后被分到他们手下之后我一瞬间就热血沸腾起来,开玩笑,双黑诶,谁不怕。

可惜我刚入职还不能直接跟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出任务,而且我的职务也偏文职,算了,后面也没再想啥了。


但是还是经常能见到他们的,我有点没有想到的是中原干部是omega啊,不过完全不影响我中原干部A爆。

我很快发现,这俩人完全不是我想象的好搭档啊……我想着双黑配合这么默契,平时关系一定很好吧。

然而,据我观察,他们每天都要打一架,有时候还不止一架,完全没有一点关系好的感觉。我第一次看见他们两个打架的时候吓了一跳,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结果回头看见我的前辈们一脸淡定……


有次我准备给中原干部去报告的时候,刚想敲门,就听见办公室里面一声巨响,好像是有什么东西砸在桌子上了。我就有些好奇的推开了一点点门,虽然这样偷看是不太好,但是我这不担心中原干部出什么事吗!

我透过门缝看见中原干部把太宰干部死死的压在桌子上,太宰干部还揉了揉自己的左脸,估计是刚被打的。

“真是的,中也这么暴力怎么会有alpha喜欢啊。”

“用不着你管!你才是,天天找omega殉情,我看你就做梦吧!”

“啊啊,中也真~是个暴力狂啊,我果然最讨厌中也了。”

“我也最讨厌你了!”

后面一些对话我都记不清了,总之就是没什么意义的小学生水平互怼。

我默默地关上门,看了看手里的文件。

等会再来吧……


经过几个月的磨炼,我已经和前辈们一样淡定了,即使看见干部办公室的门被锤爆,即使听见中原干部愤怒的“太宰治!”,我的内心也毫无波澜。

才怪啊,说到底到底为什么要他们搭档啊,虽说任务完成的是无可挑剔,但是这日常关系也太差劲了吧!




这天,我正在中原干部办公室整理着文件,刚刚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又又又在办公室打架了,文件散了一地。

我刚好路过,中原干部给我交代了点事情就生气的离开了,太宰干部也捂着自己的肚子出去了,我无奈的蹲下身收拾着地上的文件。

等我把文件整理的差不多了,也快下班了,太宰干部又回来了,他看了看,问:“中也呢?”

“啊,中原干部说他和梶井先生他们去喝酒了,让我们自行下班就行了。”我回答到,我转过头看见太宰干部扶住门框的手指在上面敲了敲,撇了撇嘴。

“开车。”

他这么说了一声之后就转身离开了,我也赶快跟着下去了。


一路上气氛很压抑,太宰干部坐在后座,我连偷偷从后视镜里看他都不敢看,我怕他一枪把我崩了,我默默把车里自动打开的正在放音乐的广播关了。

终于到了酒吧门口,其实中原干部没告诉我他去哪了,但是他们每次都会到这个酒吧来,今天不会突然变了吧,那我可就凉了。

太宰干部下车后连车门都没关就推门进了酒吧,我只得默默祈祷,中原干部您可一定要在啊!

谢天谢地,大概五分钟之后我看见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出来了。车就停在酒吧门口,所以中原干部直接拉开没有关闭的后车门坐了进来,太宰干部也跟着进来了,车身因为重量晃了几下。

“真是的,你突然又干嘛啊。”

我听见中原干部这么说着,好奇心驱使我偷偷的看向了后视镜,中原干部靠在靠背上拿下了头上的帽子对着自己的脸扇着风,可能是因为喝了一点酒的原因中原干部的脸有些微红。

“什么叫我突然干什么?中也应该自己很清楚这两天就要到中也的发情期了吧。”太宰干部双手抱臂,看着中原干部。

“我知道啊,那关你什么事啊。”

“我,中也怎么说也算是我的搭档吧,如果搭档被随便一个alpha标记了这种事被传出去,我可是很丢脸的。”

“……随便你吧,而且我有带抑制剂啊。”中原干部说着还从口袋里掏出一只透明的塑料药管,里面白色的液体因为刚刚太过猛烈的动作而有些泡沫。

“……中也真的觉得如果在这么多alpha面前突然发情了,会来得及用这个吗?”太宰干部盯着中原干部,声音有些发沉。

“哈?”

“啊,真是的,所以中也完全就不懂啊!”太宰干部突然抢过了中原干部手里的抑制剂,还把盖打开了,“我现在就让中也康康alpha有多可怕。”

我和中原干部:???

就在我和中原干部迷惑的目光下,只见

太宰干部拿着那个抑制剂,直接往自己嘴里灌,震惊的我都不从后视镜里偷偷看了,直接转过身来看了。

中原干部反应过来后连忙打掉了那管抑制剂,可是里面只剩一小半了。

“太宰治你干什么!”中原干部捏着太宰干部的脸强迫他张开嘴,可惜里面已经干干净净了,早咽下去了。

“……你,你知不知道那个是……”中原干部放开了太宰干部的脸,一脸震惊的看着太宰干部。


中原干部用的抑制剂见效快效果好,但是有个副作用,就是如果alpha服用了,会变成催情药……


太宰干部显然是知道才会这么干的。中原干部终于反应了过来,用力锤了锤我的座位靠背。

“快,快开车!去医院!我要带这家伙去洗胃!”

“我才不要去医院,回家!”

“去医院!”

“回家!”

我的手抓在方向盘上,一时不知所措,看我半天没有动作中原干部转过头来看着我,说:“你听他的还是听我的?”

“……我……”这是道送命题。


最后还是决定回家了,毕竟港黑干部因为喝了催情剂去医院洗胃这事万一被谁不小心看到了也不太好。


现在正值下班晚高峰,路上全是车,我们一路走走停停,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点着急了,我也不时的瞄一眼后视镜。太宰干部已经不行了,叫着中原干部的名字就往人家身上蹭,还试图咬人家脖子。中原干部刚开始还可以抵抗,但是后来也许是信息素的影响,我看着也有点不对劲了……

虽然我是beta闻不见信息素,但是我敢说现在我们的车就仿佛一个信息素炸弹了。

就在我以为他们要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中原干部突然强行让自己恢复理智,狠狠的抓着我背后昂贵的真皮座椅,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到:“再、快、一、点!”

“……是!”我也顾不得什么交通规则了,马上踩下油门,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一路飙到了公寓楼下。

我立马下车帮着中原干部把不清醒的太宰干部,不,其实是我把他们两个都不清醒的扶上楼。

之后门就这么无情的关了,我也走了。


第二天,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果然没来上班。


我刚坐到座位上准备开始今天的工作,坐在我旁边的同事拍拍我,掩着嘴问我:“哎,你说今天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怎么没来啊?”

“我……不知道……”我怕说出来被杀,我还没有老婆呢。

“这么突然,而且两个人都没来,你说不会是有什么紧急情况吧?”

“……”是挺紧急的。

他还想说什么,结果我们的脑袋上就一人挨了组长一个巴掌。

“上班时间还闲聊。”


第三天,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没来上班。

第四天,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没来上班。

……

终于第六天早上,我上班的时候看见了太宰干部刚从车里出来,他看上去心情不错,中原干部走在前面,我没看见他脸上的表情。

他们直接就上了专用电梯,我也没来得及和他们问好。这样也好,我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他们,果然还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吧……


上午刚工作了一会,我看见我们组长提了个大袋子给我们发东西,我好奇的凑了凑,组长把东西发到我手里。

“这是什么?”

“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的喜糖。”

“……”我看着手里那几颗透明包装纸里面的橙色糖果,想起来之前在办公室外偷听到的对话。

——人类的本质果然是真香。


组长给大家都发的差不多之后抖了抖还剩大半糖果的袋子,不知道是不是要分给别的组的兄弟,想了想之后就拿着进了中原干部的办公室询问。

之后我听见了久违的声音。

“太宰治你给我的部下乱发什么东西呢!!!”








评论(22)

热度(371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