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瞳君

neko punch!!!

【双黑/太中】出逃

出逃


是宰叛逃时带上中也一块走了

没头没尾的小甜饼

ooc预警

————————————

“中也愿意抛下你的部下,抛下森先生,抛下你所有的一切跟我逃吗?”




中原中也还是蒙的,早上太宰治对他说了那句话,他不知道为什么木木的点了点头。之后出任务的时候太宰治突然拉住他的手,上了一个中原中也不熟悉的车,见了各种各样接头的人,直到最后被安置在了一个看上去被当做据点的公寓内,太宰治都没有放开他的手。

公寓很小,只有一间屋子,中原中也已经多久没有住过这么简陋的地方了,连他的办公室都不如。

真是陪你干了件疯狂的事啊。中原中也想着,看向旁边一言不发的太宰治。太宰治前几天突然解下了一直遮盖右眼的绷带,中原中也当时还奇怪了一下。

等了半天太宰治都没有反应,中原中也叹了一口气,太宰治还是紧紧抓着他的手,有些发抖。中原中也就干脆带着太宰治在屋子里转了几圈,屋子里几乎没有什么家具。中原中也从衣柜里找到了款式简单的睡衣,看上去应该是接应的人准备的。他们两个今天跑了一天,身上也是不知道从哪蹭的灰,中原中也从衣柜里拿出睡衣,递给了太宰治一套,示意他把满是灰尘的衣服换下。

把换下来的衣服随意堆到地板的一角上,中原中也把窗帘拉上,已经是黄昏了。又把准备好的被子铺到地上,不管怎么样,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太宰治仿佛没有灵魂的机器人一样,中原中也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也不说话,中原中也感觉有些好笑,他揉了几把太宰治的头发,把被子给两人拉上。


腹部的饥饿感让中原中也无法入睡,说起来今天一天都没有吃饭了,他估摸着太宰治也没有睡,起身打开了灯。太宰治果然没有睡,强光让他眯着眼睛。

“饿吗?”中原中也问他。

太宰治只露了个脑袋在被子外面,他摇了摇头,接着又点了点头。

中原中也看他这个样子都担心他傻了,转身向厨房的小隔间走去,没有冰箱,没有煤气灶。中原中也到处翻了翻,只发现几个速食泡面,看来只能吃这个了。


两人挤到低矮狭小的茶几上吃着热气腾腾的泡面。吃饱喝足后,中原中也起身准备收走太宰治的面桶,太宰治突然抓住他的手。

“中也……”

这好像是中原中也今天下午第一次听见太宰治说话。

“中也……我们知道的那么多森先生会不会派人杀了我们?”太宰治抬头看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看他这么认真的神色,像是嘲笑一样的说:“你还怕这个?”

“嗯,怕啊,”太宰治把抓着的,中原中也的手轻轻抵在自己额头上,“我怕我害了中也。”

“说,说什么呢,谁能杀得了我。”中原中也一惊,甩开太宰治的手,快速收走了桌子上的面桶。连垃圾桶也没有,只能先放到厨房台子上了,中原中也在洗手台里洗了洗手,出来的时候太宰治已经关了灯重新躺回到被子里了。中原中也也没开灯,直接走到被子旁掀开躺了进去。


又过了很久,完全没有睡意的中原中也听见太宰治喊了他一声,“中也睡着了吗?”

“没有。”

太宰治听到回答后立马靠了过来,把头埋进中原中也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的腰。

“我说你啊,终于回神了?”房间里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太宰治头顶的软发蹭的中原中也下巴有些发痒,“明明是你突然拉着我出来的,怎么现在跟你搞不清状况似的。”说完还狠狠地揉了两下太宰治的头发,又问道:“所以,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太宰治这么回答了一句,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火都要上来了,这么大的事情就这么草率的计划了,可真不像太宰治,之后太宰治又补了一句,“当个好人。”

中原中也还是觉得这两天太宰治怪怪的,一定和太宰治带他叛逃有关,但是太宰治没有说中原中也也就懒得问了。中原中也无奈的伸出手一下一下的顺着太宰治有些打结的头发。

“中也呢?想干什么?”太宰治突然说,中原中也顺着他头发的手一顿。

“……我哪知道,怎么说,我也是被你拉着叛逃了,”中原中也像是抱怨一样,但是声音比平时轻了不少,“再说了,像我这种除了打架什么都不会的能做什么啊?”

太宰治好像是被中原中也最后一句话逗笑了,他轻声笑了出来,把一直埋在中原中也话里的脸抬了起来。

“啊,好惨,那我和中也只能去要饭喽。”太宰治边笑边说着,虽然房间里很黑中原中也看不见,但是太宰治脸上一定是平时那种欠揍的表情。

太宰治随即又故作正经的说:“不过我长得这么好看,小姐姐们一定舍不得我睡大街,到时候我可以救济一下可怜的中也哦~”

中原中也也被他逗笑了,伸手,即使在黑暗之中也准确无误的弹了太宰治的脑门一下,说了一句“嘴贫”。

“但是没有关系,”中原中也感觉太宰治抱着他腰的手紧了紧,“只要有中也,什么都无所谓了。”

中原中也愣住了,他慢慢伸出手也抱住了太宰治。


“如果我丢下中也自己跑了,中也会怎么样呢?”太宰治问道。

“谁知道呢……”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可能会开心的开瓶红酒庆祝吧。”

中原中也感觉到旁边的太宰治在被窝里动了动,把中原中也拉进了自己怀里。

“啊~真是无情呢,那我也得把中也心爱的车炸掉再走吧。”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说不上来什么味道,但是让他莫名的感到安心。

“啊……说起来我的车没有带走诶。”

“哈啊?”

“好贵的,要什么时候能再买得起啊。”

“……”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聊了很多,他们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话。在「羊」的时候的事也好,在港口黑手党的时候的事也好,开心的事也好,悲伤的事也好,中原中也全都说了,把自己能想到的都说了。太宰治也第一次这么安安静静的听他说话,只是偶尔的发表几下评价。


最后太宰治说:“谢谢你中也。”

中原中也一愣,也忘了刚刚的事情说到哪了,半天说不出话来,直到听见太宰治又说了一句:“现在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中原中也笑了,他回答“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

两人没再说话,只是紧紧的抱在一起。


中原中也把自己的上半身支撑起来拉开了旁边落地的窗帘。

虽然公寓隐蔽的藏在老旧小区的最深处,但是熹微的晨光还是透过满是灰尘的玻璃照了进来。

天亮了。

中原中也才发现他和太宰治一夜没睡。








评论(17)

热度(133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